高温高压截止阀
天然气高压球阀
仪表阀
进口阀门
高压管件
切断阀
   汉威阀门 >> 新闻资讯 >> 盐城阀门分享不锈钢卡套截止阀详细说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汉威讲述不锈钢卡套截止阀详细说明

 

 


   不锈钢卡套截止阀是指关闭件(阀瓣)沿阀座中心线移动的阀门。根据阀瓣的这种移动形式,阀座通口的变化是与阀瓣行程成正比例关系。由于该类阀门的阀杆开启或关闭行程相对较短,而且具有非常可靠的切断功能,又由于阀座通口的变化与阀瓣的行程成正比例关系,非常适合于对流量的调节。因此,这种类型的阀门非常适合作为切断或调节以及节流使用。
   不锈钢卡套截止阀仪表阀门具有安装拆卸方便、连接紧固、有利于防火、防爆和耐压能力高、密封性能良好等优点,是电站、炼油、化工装置和仪表测量管路中的一种先进连接方式的阀门。本类阀门在管道中一般应当水平安装。
   不锈钢卡套截止阀:(又叫针型阀)是仪表测量管路系统中重要组成部分,主要有截止阀和球阀,其功用是作开启或切断管道通路用。
   不锈钢卡套截止阀的密封性良好,使用寿命长,即使密封面损坏后,也只需要更换易损零件,即可继续使用。  
   


[来源:来自网络] [作者:汉威阀门] [日期:2015-11-17] [点击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