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温高压截止阀
天然气高压球阀
仪表阀
进口阀门
高压管件
切断阀
   汉威阀门 >> 新闻资讯 >> 盐城汉威阀门分享关于阀门的主要作用的详细信息

关于阀门的主要作用的详细信息

    阀门是用来开闭管路、控制流向、调节和控制输送介质的参数(温度、压力和流量)的管路附件。根据其功能,可分为关断阀、止回阀、调节阀等。
    阀门是流体输送系统中的控制部件,具有截止、调节、导流、防止逆流、稳压、分流或溢流泄压等功能。用于流体控制系统的阀门,从最简单的截止阀到极为复杂的自控系统中所用的各种阀门,其品种和规格相当繁多。
    阀门可用于控制空气、水、蒸汽、各种腐蚀性介质、泥浆、油品、液态金属和放射性介质等各种类型流体的流动。阀门根据材质还分为铸铁阀门,铸钢阀门,不锈钢阀门(304、316等),铬钼钢阀门,铬钼钒钢阀门,双相钢阀门,塑料阀门,非标订制阀门等。
     我公司主要产品有仪表阀、高压球阀、高压针阀、超高压针阀、超高压截止阀、CNG加气站专用阀、高温高压针型阀、高压阀、针型阀、球阀、气源球阀、卡套球阀、仿美球阀、压力调节器、焊接式球阀、截止阀、高压截止阀、高温高压截止阀、法兰式截止阀、卡套式截止阀、焊接式截止阀、液压阀、液压球阀、液压截止阀、卡套阀、焊接阀、单向阀、止回阀、二阀组、三阀组、五阀组、焊接式管接头、卡套接头及美标、英标阀系列等。


[来源:来自网络] [作者:汉威阀门] [日期:2018-09-12] [点击:]